- 我没有-

旁人不用猜 且看未来

拾壹.

妈妈总和我说逍客堡是一个可怕的地方,千叮万嘱我不要去那里,甚至路过都越少越好,那老是传出奇怪的声音。

我胡乱地满口答应,心底却是愈发好奇。

直到那天……

狭小拥挤的房间跪满了无数可怜的孩子。

本应充满童趣纯真的干净瞳孔中只剩下呆滞。

青铜獠牙、面目狰狞的怪物震耳欲聋的咆哮着。

孩子稚嫩的小手攥紧了衣角,身子不住地微微颤抖。

我连滚带爬地逃回了家,紧紧抱住妈妈,在她怀里哭个不停。

她温暖的大手轻抚我的背,细声安慰。

可不久却没了动静。

四周的风中只有我的抽泣。

我小心翼翼地抬头,

望见的是熟悉再熟悉不过的眼睛,

是面具下的冷峻。

我猛然惊醒,却依然在母亲怀里。

我长叹一口气,还好还好。

伸手却触到了一点凉意。

“咯咯……咯咯……”

是逃不过的命运。

评论

热度(1)